【全员/韩叶】当丧尸狂潮席卷全明星(召唤账号卡逃出Q市吧!)

  


  第三章


  


  荣耀论坛:


  【Q市打卡日经】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这这话题楼刚发出来就被翻了几页。一点进去,就能看见主楼放了几张有些模糊的照片,背景是一座高楼,照片中间有一个人,背对着镜头,对着一扇打开的窗户跳了进去。之后又是几张连拍,能看见有人伸出了头四处看了看,最后一张照片窗帘就被拉上了。


  1L:卧槽Q市!活捉一只楼主!


  2L:天哪……楼主还好吗……


  3L:等会儿,主楼这是在干嘛?这不是霸图的队服吗?


  4L:我怎么看着这背影有点像韩队?


  5L:!!!!!?????


  


  


  韩文清和叶修坐在电脑前看着屏幕。他们俩身后,大漠孤烟和君莫笑像是两个门神一样站在那,目光交汇,噼里啪啦。


  而韩文清和叶修此时此刻都没去注意两个账号卡之间的暗潮涌动,叶修一边啃着韩文清给他带的面包,一边给安文逸发消息。


  【君莫笑:我和韩文清汇合了,现在过去找你?】


  【小手冰凉:这有点危险吧。】


  的确是有点危险,刚刚叶修的经历已经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但是说真的叶修现在真心不怎么担心了,他身边这么大的两个挂,要是真得还能出事那才叫丢脸。他狠狠地咬掉了最后一口面包,笃定地打字。


  【君莫笑:你放心,能出事我提头来见你。】


  【小手冰凉:……不用了谢谢。】


  叶修和安文逸商量好了什么时候开门,之后又去叮嘱了一下卢瀚文和高英杰。卢瀚文和高英杰的房间在叶修和安文逸房间的中间,叶修想了想,决定直接一波带走算了,于是就让他们把书包收拾好等在门口,务必要等听到他们在外面喊“出来”就开门汇合。


  等做完了这一切,叶修和韩文清就等在了门前。他们身前是正在凝神听门外动静准备开门的君莫笑,后面是双手环在胸前半闭着双眼的大漠孤烟,明明理智上告诉自己出事的几率并不大,可叶修却还是感觉了紧张。


  手心突然被人握住,他侧头一看,韩文清的视线正聚精会神地直视着前方。叶修无声地笑了笑,也屏住心神看着面前的君莫笑。君莫笑的相貌和他的一模一样,身形却要更加高大,此时此刻,这个人正将耳朵附在门板上认真听着门外的声音。


  很快,他就做出了那个约定好的手势,示意他们就要开门了!


  韩文清握紧了叶修的手,在门打开的一瞬间后紧跟着君莫笑冲出门去。叶修一看见外面的情形就结结实实地吃了一惊。走廊上的丧尸比他想象多了太多,他原本以为也不过是一两只的数量,但现在一看这起码得有十几只啊!和他那两次冒险出门的场景简直是天差地别啊!这是怎么了?!


  君莫笑和大漠孤烟却并不震惊,他们像是早就知道了一般,十分冷静地按照计划发动着攻击。君莫笑的千机伞化为矛形态,每一下都能戳出血来;大漠孤烟则狠狠地挥舞着拳头,每一拳都能把一只丧尸打飞出去。叶修和韩文清被这两张账号卡夹在中间,能看见血花四散飞舞,却始终没有受到一丁点实际的伤害。在君莫笑的带领下,这支队伍很快就到了卢瀚文的房间前。叶修确认了门牌号,大喝道:“快出来!”


  “吱呀”一声,卢瀚文背着书包从门里探出身子,而与此同时,离卢瀚文房间不远处的一扇门也“吱呀”一声开了。


  “小高!”叶修失声喊道,那边高英杰看见他们的位置也愣住了,而距离他房门处十分接近的一只丧尸瞬间就嗅到了猎物,张着大口向他扑去。


  君莫笑加快了手里的攻击速度,但这种状态下他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放弃身后的几人转而去救高英杰的,大漠孤烟同理。剩下的三人就更别说了,卢瀚文到底还是个孩子,看着这幅场景吓得把头都埋进了韩文清的怀里。


  就在气氛十分凝重的时候,高英杰的房间内突然爆发出一阵让叶修和韩文清都十分熟悉的白光,转眼又是一阵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再之后,高英杰骑着飞天扫帚被一个人带了出来。


  


  高英杰直到安全进入了安文逸的房间后还是一脸懵逼的,他看着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魔道学者惊讶到说不出话。而另外一边,叶修已经坐到了安文逸的电脑前,点开选手群找到目标,直接开始语音王杰希。


  “王大眼儿你听清楚了,你儿子现在在我手里,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把下列物品送到兴欣公会的仓库!不然后果就不是我能控制得了!”之后他直接念了一大长串的材料名字,最后还重复道,“你听清楚了吗?”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等会我去拿纸笔记一下。】


  “我去!”叶修惊疑道,“高英杰不会真是你亲生儿子吧!没看出来啊王杰希,你这是谎报了年龄啊!”


  韩文清听不下去了,直接把叶修从电脑前拉开,在对话框里开始打字。


  【小手冰凉:我是韩文清。】


  这话一发出来电脑另一头的王杰希手忍不住一抖,然后就看见对方又开始发讯息。


  【小手冰凉:刚刚是叶修在开玩笑的,我们已经和小高汇合了。】


  【王不留行:谢谢!】


  【王不留行:……我是为了以防万一。】


  【王不留行:能让英杰和我说会话吗?】


  高英杰刚刚听见叶修的那一通话后已经走到了电脑后,看见王杰希的这几句话心里顿时涌上一股热流,可他还没来得及感动,叶修就拍了拍他的肩,深沉道,“小高同志,以后可一定要孝顺队长啊!”


  “前辈……”高英杰哭笑不得。他从包里掏出手机,开始给王杰希发消息。而叶修此时又霸占了电脑,把刚刚和王杰希说过得话又和喻文州说了一遍。


  喻文州却没有和王杰希有相同的反应。叶修说了一大长串后他也发了语音,点开来却全是表达感谢,谢谢韩队和前辈救了瀚文,谢谢谢谢,真得十分感谢。话里话外却好像是根本没听到叶修刚刚说得话似的。


  叶修啧啧两声,拍着卢瀚文的肩膀痛声道,“卢瀚文小朋友,你看到了吗?这就是亲生和非亲生的差距啊!”


  卢瀚文:“……”


  卢瀚文:“哦。”


  


  荣耀论坛


  【Q市打卡日经】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


  148L:身在外地但是家乡是Q市的人来现身说法一下,这张照片上拍得是XX酒店,就是联盟给选手准备的酒店,具体楼层不好说,但是应该是高层。


  149L:韩队这是要干嘛啊?为什么要翻窗户进去?


  150L:LS你别说,就Q市现在那个情况,啥事都有可能发生。丧尸啊我靠!要不是新闻联播上播了我还以为是啥末世大片在预热呢!


  151L:韩队威武霸气!


  152L:韩队要注意安全啊QAQ


  153L:诶,怎么就选在Q市了呢?我有同学前天刚放假回家现在还没联系上呢……


  ……


  217L:那个啥……我把楼主的那张图片放大了一下,感觉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图片][图片]


  小伙伴们你们看看这是不是叶神啊?!!!!!!!!!



  ——待续——


       卡文卡跪了……结果这篇竟然更得很顺手……

       点梗的三位妹子我对不住你们啊QAQ,我也不好说得多久了,我的短篇真是渣废啊Orz,掐指一算差不多快一年没写过短篇了啊!

       但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尽力写得!

  


评论(40)
热度(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