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存梗

看到有姑娘说关于叶家是掌握军政命脉大佬的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_(:3」∠)_先存着

一个医院的实习生来到一个政府机关医院实习后,慢慢注意到一个病人。这个病人叫叶修,住在特护病房里,也经常有人来看他,但是没有人来探望他的时候这个人就会一个人坐在窗户前面往外望。

有一次实习生进入病房给他做基础检查的时候,叶修突然和他说话了。

他问:“你知道韩文清吗?”

——

背景大概就是叶爸爸是军政大佬,收养了一些孤儿,韩文清就是这些孤儿中的一个,因为有天赋所以被带到本家扶养。

他和叶修从小一起长大,上学啊什么的,之后长大了一点两个人都进了部队训练,慢慢地日久生情了。

但是因为同性的关系,叶爸爸不同意,于是就把他俩派去出了一个国外非常危险的任务,本来也存了考验二人的意思,谁知道就出事了。

他们俩就被国外那个十分危险的组织抓住了,过程十分凄惨。最后韩文清用命保护叶修逃出来,叶修因为受了极大的刺激再加上在那个组织被注射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失忆了。

就忘了韩文清,别的都记得。

↑就是这样一个乱七八糟的脑洞……
_(:3」∠)_

2017年07月08日 16:35

今天出去玩了,没有更新。
【遁

评论(1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