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ABO】哦!看那只Alpha(01~07)

雷,OOC,慎,段子体

传统AO

写来玩玩嘿嘿嘿


——正文——


  


  01.

  

  韩文清刚推开会场休息室的门,一股极其香甜的味道就迎面扑来。作为一位Alpha,韩文清当然知道这股味道意味着什么。他屏住呼吸往味道发源地看去,就看见有个人正衣衫凌乱地躺在沙发上,腰部有些难耐地扭动着,两条笔直的腿一下一下地摩擦着,嘴里不停地发出喘息。韩文清本来还因为Alpha的本能而觉得有些热血沸腾,谁知道当下一秒他看清这个人的脸时,整个人就像是被泼了一盆凉水一样冷静了下来。

  

  “叶秋,”他黑着脸叫这个名字,“你这是在干嘛?”

  

  “……老韩啊……”叶秋懒懒地抬起眼睛,看了韩文清一眼又闭上了,“你看不出来我这是在干嘛?”

  

  韩文清:“……”

  

  当然看得出来啊!就因为看得出来才更惊悚好吗!这年头Alpha发情都是这种调调了吗?

  

  韩文清内心的吐槽刚刚奔腾而过,就看见叶秋抬手一指桌面,薄唇轻启。

  

  “钱在桌面上,不要咖啡味的。”他说到这想了想,有点犹豫地加上了一句:“谢谢?”


  

  

  02.

  

  我谢谢你大爷。

  

  韩文清站在抑制剂自动贩卖机上投币的时候在心中想。

  

  妈的,就买咖啡味的,爱用不用。

  


  

  03.

  

  韩文清把抑制剂扔到房间里后就板着一张脸守在门口,有些结束比赛的选手看见他站在那就腿一软,假装走错路去别的休息室。

  

  不过没多久门就被打开,衣衫整齐的叶秋就从里面走了出来。他看着韩文清一挑眉毛,手肘怼了怼他的肾。

  

  “哎呦不错嘛老韩同志,组织上记住你的奉献了。”

  

  韩文清一巴掌打下他的胳膊。

  

  “你这是怎么回事?”他皱着眉头问道,“联盟登记错了你的性别?”把Omega错登成了Alpha?!

  

  “不,”叶秋深沉地摇了摇头,“我装A的。”


  

  

  04.

  

  韩文清这辈子见过Beta为了虚荣心装成Alpha,见过Omega为了励志装成Beta,也见过Alpha为了泡妞装成Omega,但他从来就没见过会有Omega装成Alpha。

  

  想了想Omega装成Alpha后可能会发生的仿佛AV一般的情节,韩文清整个人都不好了。


  


  05.

  

  叶秋说这是秘密希望他能保密,韩文清也没有什么掀人隐私的爱好,所以这事也就这样过去。

  

  只不过日后韩文清的包里一定会常备两只抑制剂,一支Omega专用的给叶秋,另外一支Alpha专用的给自己。

  

  


  06.

  

  然而有一句话叫你不找事事找你。

  

  韩文清坐在叶秋对面如此想到。

  

  刚刚叶秋说什么来着?因为第一赛季的总决赛正好撞上了发情期担心会影响比赛所以想求他帮他弄一个短期标记?这每个字他都认识怎么合起来就听不懂了呢?

  

  “我记得你们队那个副队不是也是个Alpha……”韩文清试图挣扎一下。

  

  “你是说雪峰?”叶秋笑眯眯地问,“雪峰是个老实人啊,所以就不去祸害他了。”

  

  韩文清沉默了。不祸害他了所以就来祸害我吗!但是他这么想着却没说话,过了好一会才又问道。

  

  “你以前也这样……?”以前也随便找个人弄一个短期标记?

  

  “对啊。”叶秋点点头。

  

  “那气味呢?”无论是长期还是短期,Omega但凡被标记就会沾染上Alpha的气味,这总是掩盖不了的吧?


  叶秋闻言突然笑了一下,手在包里掏出来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喷瓶。韩文清接过来定睛一看,只见上面印着几个大字:Alpha味花露水。


  “……”他一时之间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诶你到底干不干啊?”叶秋有点不耐烦了,“你不干我找别人了啊。”


  韩文清又做了些心里建设,一咬牙。


  “干!”


  


  07.


  做足了心理建设的韩文清忘记了短期标记是可以通过颈后腺体标记的。


  


  ——TBC——


  


评论(34)
热度(5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