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调色盘还是道歉?】

1、点赞时间能不能请你放一下?lof这种极易手抖的机制难道你不知道?!你的小粉丝来我这边提醒我撞梗借鉴我难道能看都不看一眼?!如果是追了我文的妹子应该还会有印象我在被怀疑“重发”的时候做出了删全文的公告?你很特殊吗我不会这么对待你?!

2、你说我咬死了说没看过以及我改了原文,我这文一共修改了两章,一个是第一章,一个是叶修之后出车祸的那一章,前一个是因为晋江的太太,后一次是因为觉得下面评论很多人怀疑是梦,所以改了。我没有删评论的习惯所以肯定都还在,你自己去挨个看看好吗敢问有哪次是因为你?

3、你第一次挂我的时候别的文和针对别人的声明,请说明你到底想干嘛?!

4、我之前就说过了,把调色盘上交晋江,判我抄袭我删号,判没抄袭你删。现在对着问你一句,敢不敢吧?

而且又看了一遍调色盘,发现你还指认我抄袭了《魔道祖师》?请问是要一起上交吗?!

5、你纠结了一天就做出了这么个调色盘?这位太太我怀疑你特么在逗大家玩!现在连评论都关了?这一整天两个圈受的RS谁来买单?!

6.你那条微博随手一挂啥话不说前前后后挂的几个小时里你的小粉丝骂得开心吗?你不想引战……你不想引战为什么不来私信我?我又没关私信!你的粉丝之前还来私信我说你要来私信我,我还诚惶诚恐地等着然后就是直接挂过度借鉴?抄袭就抄袭瞎创什么罪名!

你第一次挂我的po

我的回应及需求

你的所谓回应以及调色盘

调色盘逐条回复:

来来来依次给你描述前因后果!下图是韩文清和叶修守岁的时候抽王八输了叶修要给他带兔子耳朵他不干!上图是《魔道祖师》原文我哪里知道能干啥?!但我不相信修真文有兔耳朵!不信!


韩文清因为看见了叶秋车祸的录像带做噩梦,结果醒来后发现叶修蹲在他面前,地点是沙发上!还有你到底是要说我抄哪篇?!《天梯》又是什么玩意!


我家老韩动作是情难自已且最终控制了自己!你截出来的明明就是耍流氓被发现!


你一穿越就能直接融入目前身份走向人生巅峰?!那你好棒棒哦为你鼓掌!


你一个骑自行车的我一个走路的除了都被车撞之外究竟怎么一样了啊!你家愿意相遇在墓地,我家是嘉世门前好吗?好吗?好吗?!

这位太太调色盘不是颜色一样就是抄袭望你知啊!

好气啊!啊啊感觉自己从来没这么气过!

以及被人私信,大家最好还是不要污染TAG……

 @过气饼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这几天是不是一直在被戏精太太耍着玩啊我去!

我的妈不管了睡觉!明天更新!

评论(193)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