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韩叶】别那么骄傲(叶修车祸魂穿梗,长篇)


  第三十二章


  


  等叶修再去找叶秋的时候才知道人已经走了。霸图老板看见他还挺高兴,因为据说叶秋和他说对霸图很满意,一切条件都从优。他也说到做到,隔天就给叶修发了一笔奖金。而当叶修看到那笔金额不小的数字时,心中的复杂也不是一般二般。


  


  霸图这一赛季的战绩可谓是势如破竹,先是以第一名的成绩一路领先杀进了季后赛,之后又过关斩将在总决赛上打败了轮回战队,成为了第九赛季的冠军。站在领奖台上时,叶修被兴奋至极的张佳乐一胳膊揽住了脖子,脚步都差点站不稳的时候他却对上了站在另一边的韩文清的眼睛。


  他的眼里耀满了光彩。


  叶修怔了怔。直到这时候,他才突然想起来他为什么会喜欢上韩文清。第四赛季的时候霸图在总决赛打败了嘉世,最后在领奖台上,这个人和队友一齐举起奖杯,浑身上下都因此而熠熠生辉。


  叶修爱上了他熠熠生辉的样子。而他相信这个人也是因此而爱上自己。


  


  领奖结束后叶修跟着霸图的队伍一齐走出了会场,快上车他才注意到自己还有东西忘在了休息室,连忙在一阵催促声中跑回去拿。他拿了东西又急忙往回走,却冷不丁地看见了陶轩。


  陶轩显然也没想到能在这里看见他,脸上都是错愕。叶修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他。嘉世这次的成绩还可以,夏季的转会期时嘉世将雷霆的肖时钦转入嘉世,一路带着队伍打进了季后赛,只可惜在季后赛第一轮就不敌蓝雨败下阵来。作为总决赛,联盟内的选手基本都是会来到总决赛现场看比赛的,苏沐橙也一早就过来给叶修加了油,但是陶轩作为老板,出现在这里也实在是在叶修的意料之外。


  但是这和他并没有什么关系。于是叶修向他微微一点头,然后就加快了脚步想要快点离开。但是就在此时,他突然听见身后的陶轩抬高了声音怒道,“你还记得你发过的誓吗?!”


  他的声音里带着阴郁的怒气。叶修闻言脚步微微一顿,之后却又迈开了步子径直离开。


  发过的誓……他当然记得。在曾经那个夏天的夜晚,有三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发誓:让嘉世获得冠军!


  但是这三个好朋友,有一个已经在死在了那个夏夜中。至于剩下的两个,一个记住了“嘉世”,而另外一个则记住了“冠军”。


  


  胜利了自然有庆功宴,又恰巧是主场比赛,所以霸图的一队人就找了以往经常聚餐的一家餐馆去聚会。叶修这个身体的年龄早就过了十八岁的大关,再加上气氛又十分热烈,也就难免不被灌了几杯酒。但他这个酒量也真的十分差,直接就不省人事。再醒来却已经是第二天清晨。


  叶修一觉醒过来却已经能看到窗外高照的艳阳。他撑着身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晃了晃神才发现自己原来正躺在韩文清的房间里。就是韩文清私宅的别墅主卧,他们二人确定关系后叶修倒是也常过来住,连带着韩文清回来的次数也多了不少,一回生二回熟地把这地方摸了个清。


  此时叶修身上只穿了一件宽大的衬衫。这衬衫还是韩文清的,结果某次被叶修翻出来了后就一直被他当成睡衣用。他打着哈欠下了床,光着脚往楼下走去,一边走还一边叫着,“老韩?”


  没人应声。


  叶修还有点奇怪,但是鼻子一动他就闻见了一股饭香。他一走下楼,就看见韩文清正站在厨房里,背对着他洗菜。叶修玩心大起,蹑手蹑脚地溜了过去,然后从背后一把搂住了韩文清的脖子。


  “醒了?”韩文清问道,他连头都没回,只管着手里的动作,“醒了就去洗脸刷牙,然后等着吃饭。”


  叶修笑嘻嘻地听话去做了,之后又坐在餐桌上等了一会韩文清就把一早煮好的粥端了上来。这阵子天干物燥,最适合吃得就是些清粥小菜。煮得黏糯的大米里搀着些碧绿的苋菜,一靠近就是扑面而来的清香。叶修看得食指大动,立刻就拿起了勺子。


  韩文清洗了把手后也坐在了叶修的对面。叶修吃得欢快,他却感觉有些紧张,对面已经一碗粥见底了他却还没吃几口。叶修喝光了粥后就像下桌,结果却被韩文清拦住了。


  “你等一下,”他说道,“我有东西要给你。”


  “什么东西?”叶修不解地问道。


  韩文清的动作有些踌躇,他的右手动作十分缓慢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白丝绒的小盒子。叶修微微睁大眼睛,他好像知道这是什么了。果不其然,韩文清把盒子打开后,里面放着一对戒指。


  是一对相同款式的戒指。一个稍微要大一些,另一个却小一点,上面都镶嵌着细细密密的钻石。


  “我……其实想早一点给你的,”叶修听见韩文清说道,无端地,他竟然硬是从这声音里听出了几分忐忑,“现在国家是什么形式你也清楚,我知道这样也没什么意义但是……有没有戒指,我觉得还是会有些不同……”


  随着他的话语,戒指上的钻石反射出了细碎的光芒。叶修看着它,却不接过来,又问道,“你父母同意了?”


  “我妈一直都同意,”韩文清回答道,“我爸倒是本来不同意,但是他一说话我妈就在后面拍他,说就是他从小把我吓到大让我对两性问题有了一些与众不同的认知,还不快去自我反省!然后他就不说话了。”


  叶修“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他眉眼弯弯地把稍微大一些的戒指拿在了手上,然后拉过韩文清的左手,动作干脆利落地把戒指套了上去。韩文清的神色一下子软化了下来,他又拉过叶修的手,小心翼翼地帮他戴了上去。


  等他戴完后,叶修摊开左手,看着无名指上那个银色的小环,心中还有些惊奇,“这就完了?”他问道。


  “还没有。”岂料韩文清这么回答道,“我们下午去办护照,正好在夏休期,我们一起去美国。我认识那里的一位牧师,他说可以帮我们举行婚礼。叶修,”


  韩文清的声音顿了顿,突然一下子认真了起来。他看着叶修,缓缓说道,“我以前去过很多地方,但是从现在开始,我希望能和你再一起走一次。”


  


  ……


  

  什么是骄傲呢?


  仔细想来,其实这只是一种个人的坚持而已,坚持住了骄傲,你就同时保有了尊严、坚持、操守……只要拥有骄傲,你就会在这个世界上坚持本心而活。但是同样的 ,你也会因此丧失很多东西。亲情、友谊、爱情……无论前方是如何光明的未来,你都有可能为了那一点骄傲而寸步难行。


  所以,在知道了这些后,你又会怎么选择呢?


  



  ——完——



  


  !!!终于完结啦!!!!!狂喜乱舞!


  剧情不会再修改了,不过详细的描写我会再改一改,之后会把完整的TXT放上来给大家。然后这一阵子会陆陆续续地掉落几章番外,老韩和叶修回家的事情也会在番外里放出。然后再私心求个repo,不过希望妹子们可以不打cpTAG,打本文的TAG或者艾特我我一定都看得见!给妹子们笔芯!谢谢妹子们!


  再就是说一下出本的事,因为现在要开学了Orz我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搞这个了,而且作为一个学传播的我还是想事必躬亲一些……所以要出本大概也得等寒假啦!到时候再研究这个事!


  这文一直到现在写了差不多两个月,篇幅比我想象的要短一些。我五月份才买了全职的安利,然后直接就萌上了韩叶!能遇见这么棒的CP真是太好啦!也谢谢每一个看我文、给我鼓励和建议的妹子!如果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写完!


  么么哒!


  

       《别那么骄傲》印调链接

评论(148)
热度(8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