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脑洞

趁着半夜来开脑洞_(:3」∠)_

光明殿见习圣骑士叶修某日去森林里偷猎打牙祭的时候遇见了一条受伤的屁点大的小龙。叶修看了看手里的山鸡和龙,最后选择吃山鸡,然后顺便给小龙施了个圣回复术。小龙最后伤好回家了,叶修吃饱了也就当这事没发生过。

然后等叶修已经是正职圣骑士的时候,某次在龙族聚集地边缘出任务。他本来伪装成过往的旅人想让强盗把他抓走从而里应外合一网打尽,结果他眼看着就要被抓了,突然一条龙扑棱着翅膀飞了过来,强盗吓得屁滚尿流地爬走了。

叶修:……你们等等【尔康手】

然后那条龙就告诉他我叫韩文清,是多年前被你救的那条龙,我要和你签订契约。

这总归是天降的便宜,所以叶修干脆地签了。韩文清日常就变成人形跟着他。这年头龙骑士十分稀少,所以龙骑士的待遇十分优渥,叶修就很顺利地升了官,变成了龙骑士小分队的一员,工资从月光变成了有剩余。

日子就这样欢脱地过下去。

直到有一天叶修发现自己的龙某天趁他睡着在扒他衣服。

叶修一惊大声喊道你扒我衣服干什么?谁知道龙特别淡定,摊了摊手说晚上太热我怕你睡不舒服。

快入秋了都热个毛线哦!

叶修内心日了狗,对于龙提起了极端警惕。但是他们俩的契约签的是无解的那种,性命这一辈子都连在一起,而且还不能离彼此太远。权衡利弊之下叶修决定装傻到底。

捏我屁股……我就当你帮我舒缓肌肉血液循环。

偷亲我脸……我就当你盐分不足需要到处汲取。

睡一张床……我就当你童年心理疾病恋母了摔!

反正我清清白白我什么都不懂我们俩好兄弟你不能对我下手!!!

再停一下,看明天早上能变成啥样_(:3」∠)_

2017年08月20日 23:50

饿,想吃肉,想看老叶被弄哭

嘤嘤嘤嘤嘤嘤

评论(27)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