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别那么骄傲(车祸魂穿梗,正文已完结)

  番外二   韩文清、叶修、狗

  

  夏休期时韩文清和叶修才算是过起了难得的悠闲日子。韩文清作为队长就算是假期也依旧繁忙,叶修却已经住了进韩文清的房子里深入简出。结果恰巧那天全年无休的叶秋因为生意上的事旅居Q市,于是便死拉硬拽地想要把叶修拉出来吃饭。叶修被他硬拉着换衣服时一脸的不情愿,指着电脑说我这BOSS还没刷完呢。

  叶秋闻言一脸悲愤地问道,在你心里到底是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谁知道叶修闻言一愣,竟然开始认真地犹豫了起来。

  叶秋对他飞起一脚。

  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人一起找了家烧烤店吃饭。叶秋刚做成了笔大生意,心情好得不行,最后吃high了还要了罐啤酒,结果没喝两口就倒在了桌子上。叶修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眼店外不知何时开始下起的瓢泼大雨,十分冷静地掏出了手机拨打了韩文清的电话。

  

  韩文清到了烤肉店后一眼就看见了叶修,紧接着就看见了在他对面的摊成一滩泥的叶秋。也不用叶修多说,直接架起叶秋往车上走。他把人扔到了后座上又坐回了驾驶室,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后对着叶修问道,“人要送去哪?”

  叶修刚刚找了半天也没看到叶秋的酒店房卡,所以听他这么问,就说道,“要不就先送回家住一晚吧。”

  韩文清没意见。

  他们一车人往家走时能明显地感觉到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噼里啪啦”地打在车窗玻璃上,像是从天上洒下了一把黄豆。明明还是夏日傍晚的天空已经暗得如同深夜,天空上的云层卷起了旋涡还透着紫色,充满了都市修真文的奇幻味道。

  叶修原本有一搭没一搭地和韩文清说着话,结果车灯一扫眼神顿时一直,大喊了一声,“停车!”

  韩文清猛地踩下了刹车,惊魂未定时却发现叶修已经冒着大雨下车往外跑。他晃了晃头,刚回过点神来就拿了伞也打开了车门,站起身就看见叶修抱着个纸箱子正在往回走。

  韩文清连忙过去把伞撑起来,再定睛一看却发现叶修手上那个纸箱子里装着一直半大不大的小奶狗,毛皮是一种有点土气的黄色,正缩在纸箱角落里瞪着湿漉漉黑漆漆的双眼,瑟瑟发抖地看着他们。

  “这是……流浪狗?”韩文清看了看贴在纸箱外侧的求收养启示,问道。

  “嗯,”叶修点了点头,之后又举着纸箱对韩文清咧嘴笑道,“怎么样老韩,想不想过上有狗一族的生活?”

  

  那天之后这只小狗就在他们家里扎下了根,叶修给他取了名叫“大点儿”。大概是因为知道是叶修把自己抱回家的缘故,大点儿对待叶修十分亲昵,每天跟在人屁股后面转悠不说,一看不见叶修还要奶声奶气地叫唤。那声音闻者伤心见着泪流还穿透力极强,叶修也没办法,最后只能每天把大点儿报到卧室里放在床头,然后一起睡。

  这样下去没几天,韩文清先受不了了。

  他和叶修自从确认了关系后就住在了一起,两人都不是什么磨叽的性子,便十分自然地睡到了一张床上。大家都是成年人,一张床都睡了当然不可能什么都不干,黏黏糊糊的也过了差不多一年了。这冷不丁地一断,虽说韩文清也不是什么重欲的性子,但是在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和狗同床共枕了一个多礼拜后还是受不了了,白天整个人都黑气萦绕的。

  夏休期选手都不在,但是公会可不放假。被韩文清指导着抢BOSS的霸气雄图公会会长蒋游在一个多礼拜后终于崩溃了,偷偷和张佳乐吐槽了半天。张佳乐听了后转头就和林敬言说了,林敬言隔天又告诉了张新杰。

  于是还在放假的当代好副队·张新杰当天就去战队转了一圈,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后又去了韩文清家拜访。这位心思缜密的副队长一看见那只围着叶修打转的小奶狗,顿时什么都明白了。

  而他提出的解决的方法也十分简单,那就是让他把狗抱回去养两天,虽说不长,但这两天的时间让韩队泄泄火总归是够了吧。

  叶修也没什么意见,他这几天也感觉出了韩文清的憋闷,现在有人上杆子来帮忙自然是求之不得。但就在张新杰离开并准备顺便也把狗带走时,问题出现了。

  大点儿在张新杰手里拼劲全力地挣扎着,声嘶力竭地吼叫着,像是死了亲娘一样。

  叶修看见它这样就心疼得不行,连忙把狗抱过来又是顺毛又是安慰。站在门口的张新杰一看这架势,得,狗也带不走了,韩队你自己看着办吧。

  

  第十赛季开始,战队方面考虑到了韩文清、林敬言的年龄,再加上新生代已经有了足够出色的选手,便决定让二人采用轮换制度。而这种制度带来的后果就是第一轮比赛时,叶修去外地参加客场比赛,而韩文清还留在Q市。临走时叶修握着韩文清的手眼泪汪汪的,像是有万千不舍,但是韩文清嘴角一抽,却看出了其中蕴含的真谛。

  记得喂狗、记得喂狗、记得喂狗……

  于是把人在机场送走后,韩文清径直开车回了家。他一开门,那还没有多大的小土狗就扑棱着四条腿向门口跑过来,肉垫在大理石的地面上踩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梅花印。结果一看见是韩文清后就硬生生地刹住了车,一溜烟地缩到了沙发底下。

  动物的直觉都是最准确的,哪怕韩文清从来没有对它做过什么,但它却能很直接地感受到他对它的不喜。

  韩文清看见它这样也没什么感觉,只是板着脸去厨房拿起狗粮袋子,“哗啦啦”地倒满了它的食盆,然后坐在一边开始看报纸。大点儿原本听见食物的声音就有些蠢蠢欲动,只是碍于韩文清的威慑力没有动作,但过了一会,眼看着人什么都没干,就忍不住了。

  它先从沙发底下露出了一个头来,悄咪咪地观察韩文清的反应。

  韩文清没有动作。

  它又把整个身子都从沙发底下钻出来,之后又停下去看韩文清。

  韩文清还是没有动作。

  这一来二去好几回,大点儿的胆子也大了,对于韩文清的害怕好像也消失了不少。等它把那一盆狗粮吃光舔净后,已经能亲热地摇着尾巴凑上去咬韩文清的裤脚了。韩文清原本还不理它,但是看着那毛茸茸的一团一直在自己脚边蹭啊蹭的,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蹲下去和它玩了起来。

  等到叶修再回家后,就惊奇地发现这一人一狗竟然能和谐共处了。

  

  比赛期间职业选手的生活很忙,因此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也不可能总有一个人在家。于是没过几天奔波的日子韩文清就一锤定音:把大点儿带到了战队去养。结果这个决定还带来了一个意料之外的好处,那就是在战队众多人的宠爱之下,大点儿也不可能总是缠着叶修不放,让韩文清在繁忙之余,终于又一次体会到了二人世界的感觉。

  就这样,大点儿在霸图战队健康茁壮的成长,最终成长为了一只油光水滑、威风凛凛的……土狗。

  

  ——《别那么骄傲》番外二   完——

      赶稿进度目前一切顺利!第三篇番外准备写韩叶恋情公开时的绯闻大爆炸!

评论(10)
热度(3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